Jarvis宇宙无敌好

肉鸡:他每天没事就找我微信

【詹欧】

码个小段子,没有粮吃呜呜呜

"东西都准备好了吗"Lebron坐在更衣室里最后叮嘱这tt和JR,
两人一脸志在必得的神情"放心吧老大,保证在三分钟内把人带到。"

看着他们走出去后,在一旁收拾东西的乐福悠悠的开口"至…至于吗?香玻特不是故意的,他也不知道你正在向Kyrie表白啊,他…"乐福还想继续为香玻特求情,但发现Lebron正在瞪着自己,只好闭嘴。

这时突然停电了,乐福对此也并不意外,他靠在衣柜上挂着耳机听音乐。

这应该也在他们计划之中?唉…反正,其实吧,看戏也挺好,他心想。

不一会儿tt和Jr就把人抬了进来,麻袋里的人"呜…呜呜…"的喊叫着,看来还把嘴给堵上了?Lebron觉得干的很好。"先把他打一顿,给他点教训,我一会儿再亲自动手"Lebron挥挥手下了命令。tt和jr便开始对麻袋里的人拳打脚踢。"谁让你破坏了老大的表白,伊曼啊,你可别怪我"tt打完之后很无奈的说。
"把他放出来"

Jr不情愿的把人放出来,自己还没打过瘾呢好吧。

"K…Kyrie…怎么…是你啊?"Lebron惊呼。
tt和jr也吓了一跳,逃命般的跑出了更衣室。

"啊…好痛啊,嘶…呜呜呜…Lebron James,你居然让他们打我,我再也不要和你说话了"Kyrie生气的说。
"对不起啊Kyrie,我…我以为是香玻特来着…"Lebron急急忙忙的解释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。
Kyrie痛的在地上打滚,嘴里骂骂咧咧的"王八蛋,呜呜呜,Lebron是大坏蛋,你不是说自己还要再亲自动手吗,你打死我算了"Kyrie委屈的说。Lebron把他紧紧搂在怀里,"Kyrie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这是一个误会,我怎么舍得打你呢,我真的错了,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啊?"

Kyrie抬头看着Lebron"嗯,那你把你自己赔给我,我就不计较今天的事了"
"你要我?"
"没错"
"那我要在上面"
"啊?……"Kyrie来不及说完剩下的话,Lebron就抱着他飞奔出更衣室,留下乐福一个人目瞪口呆,这就原谅了?

评论(1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