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vis宇宙无敌好

肉鸡:他每天没事就找我微信

【詹欧】

就算be了,我也要扛起詹欧大旗。◕‿◕。

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了,大家训练了一会儿后,坐在地上聊天。

"你们说Kyrie会来参加训练吗?"
"我希望他来"
"我也是…"
"很难说啊,毕竟…"
……
一旁还在训练的Lebron插话了:"他会来的"
……

直到一天的训练结束都快要结束的时候,kyrie才来。除了Lebron以外,大家都走了。
"Bron?"
Lebron听到声音迅速回过头来,开心的笑了"Kyrie,到这里来"
Kyrie走到Lebron身边,双手自然的搂住了Lebron的腰,Lebron也很自然的回抱着他。

"我…对于那些流言…对你造成的伤害,我感到很抱歉…对不起"Kyrie头靠在Lebron胸膛上,声音闷闷的。

Lebron宽慰他,"我做与不做,说与不说,他们都会那样说我的,我已经习惯了,只要你相信我就好了啊"

"我当然相信你啊"
"那不就好了。"

他们又抱了很久很久,直到Lebron开口。
"那个…Kyrie?抱够了吗,我腿有些麻了?"
"没有呢"
"好啦好啦"Lebron摸摸Kyrie的头,"去训练吧,嗯?"
"嗯,那我去训练啦,"语气中透露着一点小失落,Lebron听出来了,他叫住前面的人。

"等一下…"

"啊?怎么啦?"

Lebron走上前给了他一个吻,"好啦,去训练吧,我在这里陪着你"
"嗯。"凯瑞脸红的走开了。
Lebron坐在一旁看着kyrie训练,心想:他的小孩儿真是太可爱啦。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