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vis宇宙无敌好

肉鸡:他每天没事就找我微信

【詹欧】 惩罚


"唉,到底球队要怎样做才能赢球啊?"欧文躺在床上唉声叹气,自言自语。
"嗯,得先活跃下气氛,这几天过的太不舒心了,大家都闷闷的,谁都不理谁,连勒布朗也不理我了,唉……"欧文翻了翻身还是还是没有困意。
"明天……得干点啥才行……"欧文临睡前嘀咕着。

第二天欧文比平常早到了一个小时,来球馆活跃气氛。
"没人的时候最适合搞恶作剧了"欧文瞄了瞄四周,走到饮水机那接了杯热水,偷偷拿出辣椒粉,把它全部倒了进去,再放到香玻特专坐的座位上。

Kyrie在球馆里走来走去地想着另一个坏点子,突然他发现了tt的手链,"哦,这不是卡戴珊送他的宝贝吗,天天带着……哈,我把它放我这"Kyrie一脸坏笑。
"其他要整的人等他们来了再说,我先练练球吧"Kyrie独自在球馆练了会儿球后队友陆陆续续的都来了,除了勒布朗。

香玻特已经换好训练服在那儿穿鞋子,Kyrie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"Hi,Iman,你来的路上碰到勒布朗了吗?"
香玻特抬头看了看欧文,又把头低下去系鞋带"老大的事你不是最清楚吗,还要问我?我没碰到老大,我去练球了,别跟过来"
"我…靠,什么态度啊,哼,看来整你是没错的"欧文双手叉腰气呼呼的说道。

"哦,乐福去了理疗室,是个好机会"欧文悄悄跟了过去。看见乐福正在脱衣服进浴池理疗,Kyrie赶紧走过去,"Hi,love,你看上面那是什么"乐福毫不怀疑地抬头望了望,"没什么……啊……"Kyrie一脚把乐福踹了下去,然后飞速逃离现场。留下乐福在水池里大吼"Kyrie Irving,我等会儿再收拾你……"

"哈哈哈,笨蛋"

"Kyrie,什么事笑那么开心啊"杰弗森走过来问。
"啊,没啥,对了,这个小镜子送给你,这样你每天都可以照照你那大光头了,哈哈哈"Kyrie没等杰弗森缓过来就一溜烟跑没影了。

Kyrie跑到储物间藏了一会儿,见没人找到自己,又偷偷地走了出来,训练场上香玻特,菲尔德等人还在练球,没见乐福和杰弗森,"他俩该不会躲起来准备一会儿收拾我吧,不管了,先把香玻特整了再说"成功整了两个人后Kyrie Irving脸上写满得意和那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成就感。

Kyrie拿起专为香玻特准备的水走到他面前,"歇会儿吧,尝尝我为你准备的草莓果汁"
香玻特练了很长时间球,满身大汗,也没有管为什么欧文今天这么殷勤,接过杯子就喝了下去"咳咳…咳,哇,辣死了,Kyrie Irving,你TMD给我站住,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你"

凭借着腿长的优势香玻特不一会儿就追上了Kyrie,不巧的是乐福和杰弗森这时也赶了过来,三人合力把欧文按在地上"别打我啊,我也是为了你们啊,看你们心情低沉,所以想让你们开心一下嘛…"

"你觉得我喝了辣椒水会开心?"
"拿镜子看我的光头会开心?"
"被人一脚踹下水池还呛了一大口水进去会开心?"
三人义愤填膺。

"我…我…"Kyrie自知理亏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
"你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,快说"香玻特愤怒地拍了一下欧文的屁股。
"啊,痛…"
这时勒布朗终于慢悠悠地走了进来。
"快说"
"啊,Bron,快来救我"Kyrie大声呼救。
Lebron赶紧赶了过去"发生什么事了,你们怎么可以趁我不在欺负Kyrie?"
"老大,你来评评理,你家Kyrie骗我喝了辣椒水"
"一脚把我踹下了水池"
"还嘲笑我的光头"杰弗森委屈地说。
Lebron把Kyrie拉起来,"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?"Lebron生气地质问。
"是…是我干的,可是…"
"Kyrie,你太不懂事了,球队最近表现不好,我要应付那些媒体记者,要操心球队的成绩,要承受那些舆论的压力,你还要给我惹麻烦?"Lebron冲Kyrie大吼。

Kyrie低着头不说话,看起来很沮丧,很受伤。

"算了算了,Lebron,Kyrie他只是想要帮助球队而已"乐福有点看不下去了。
"对啊,老大,算了算了,其实辣椒水挺好喝的,真的"香玻特说完戳了戳杰弗森。
"对对对,嘲笑就嘲笑吧,反正我本来就是个光头的"杰弗森也帮忙劝James。
"你们三个先去练球吧,这事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"Lebron阴沉着脸盯着Kyrie。
"老大,差不多就行了,Kyrie还是个孩子,我们,我们先走了。"

待三人都走后,Kyrie还是低着头。

"为了给他们一个交代,我必须惩罚你,对不起,Dear"Lebron说道。
"Bron,我真的是为了球队,我…唔"没等Kyrie说完,Lebron便吻了他。

这,就是惩罚吗?Kyrie在心里问。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